close

今天在PTT股票板看到一篇討論投資書籍的文章,那裡面提到的書我都有看過,股票板裡也很多人都有看過,但是我好奇的是為什麼大家還是賺不到錢,我後來想了一下,可能是因為我當初什麼都不懂,記得我剛碰股票的時候是2008年,那年我本金瞬間賠掉一半,可是因為我什麼都不懂所以不知道怎麼辦,就把手上的股票賣一賣,按照書裡的標準選股,買了幾檔股票,後來把賠掉的本金賺回來了。


2011退伍後,我把戶頭裡的錢算了一下賠了兩萬多塊,檢討了一下之前不賺錢的原因,開始著手訂定策略按照策略買賣,這段時間只有跟一個人討論過股票,他的做法跟我不太一樣不過大方向差不多,所以我一直以為我是對的,就這樣繼續矇著頭幹,不敢說很厲害但是有在市場上賺到錢,所以我覺得有時候你什麼都不懂是好事,你不太會被影響,這也可能是一種訓練你獨立思考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62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