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 最近把過去的對帳單調了出來

可是怎麼樣都無法把帳面價值跟過去損益對起來

忙了一場空 畢竟我之前把錢都混在一起用

現在要算也算不了

雖然我知道人的記憶力容易出錯

不過我還是不想記錄

原因除了我很懶之外

我覺得還有幾個牽強的推托之詞

像是我覺得記錄下來的東西

有時候會更難客觀去看待

比如說我把買進的原因寫下來了

之後我想賣的時候

把筆記拿出來看了一下

很像不符合當初設定的原因

這個紀錄就可能左右了你當下的決策

所以我很怕自己記下來的東西

全是自己想要看到的 反而做不出好決定

這樣倒不如不要做記錄

說不定做出的決定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62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